close
~放假的我~哈囉!今天不用加班真好~可是也沒有你陪房屋二胎啦~你得加班~我~一個人搭火車回家去了~現在的我在房屋二胎屏東的家~你~加班中~~~辛苦你啦~~今天我們不能在資產管理公司一起了~~我和弟弟兩個人坐在客廳~好奇的他看著我辦公室出租打字~直指電腦嘰嘰喳喳~好吵喔~加班中的你雖然忙591碌~今晚你應該也是要去打球吧!要記得吃點東西休息賣房子一下才有體力打贏球喔~千萬別又輸球了喔!!!加油吳哥窟~~~~~~~~~晚上再聯絡囉~想你~~~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關鍵字排名0; }



分享

Facebook
太平洋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jw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