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醋肉.沙茶豆干我都是假日去採買所以下班就可以隨時準備晚餐今天要做的是糖醋肉以前做過糖醋排骨(買炸好的排骨)還有做過糖醋魚還沒做過用肉片做房屋出租的糖醋肉材料 豬肉 (用醬油 香油 胡椒粉醃漬在裹薄粉)青椒 紅甜椒 罐頭鳳梨片 番茄醬  烏醋 太白粉水 爆香用 薑末 蒜末 辣椒末 蔥末先將醃有巢氏房屋漬裹薄粉的肉片用油慢火炸熟炸好的肉片盛起備用炸好的肉片很像燒肉片吧~~鍋內留少許油先爆香在放入青椒 紅甜椒快炒一下在將蕃茄醬 烏醋 砂糖 少房屋貸款許醬油加一小碗水一起倒入最後放鳳梨片最後將炸好的肉片放入拌炒一下即可糖醋肉完成今天的糖醋肉跟昨天的花枝三蔬的配料剛好都派上用場裹了太白融資粉醃漬的肉片吃起來不澀肉質很軟~~~我覺得我好像是在上烹飪課耶~~~把醬汁在淋多一點看起來更下飯沙茶豆干材料:豆干切丁 冷凍蔬菜 蔥末 辣椒 沙酒店兼職茶醬爆香先將豆乾丁炒一下小火炒到豆干丁表面酥黃在將冷凍蔬菜拌炒一下最後放入沙茶醬加一點水快火炒一下最後起鍋前將蔥末一起拌炒即可這道也是濾桶我第一次做因為我不喜歡吃玉米粒啦~~不過這樣的配色看起來也不錯每塊豆乾丁都被沙茶給包覆著味道很濃的沙茶味喔今日晚餐 糖醋肉+沙茶豆干 假日酒店兼職採買太多食材所以不得不在今天趕快做因為明天週三晚上又要去練太極拳了今天這個糖醋肉的肉片是我自己切片醃漬裹粉炸的我覺得炸這個肉片油溫夠時資產管理公司下去炸就要轉小火因為裹了薄粉的肉片如果鍋內油不是很多的時候開大火肉片容易燒焦所以下鍋後就要轉小火炸~~ 很多格友都說夏天下廚房是很累人的事室內設計也說很佩服我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對於下廚房一直不覺得是件苦差事或許是興趣使然因為金牛是天生的美食家唯有自己下廚做才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整合負債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jw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