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對小孩說謊。. 有個傢伙在海灘上進行全裸日光浴, 看到有個小女情趣用品孩朝他走過來, 他便用手邊正在閱讀的報紙遮住重點部位, 小女孩走近,問買屋他報紙下面是什麼? 臨機一動,他說一隻鳥。 小女孩就走開了,這傢伙跟著節能燈具便睡著了。 待他醒來,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處於極度痛苦中。 警察正問他買屋發生什麼事了?他回答”我不知道!我本來躺在沙灘上”,有個小女孩跑來問我九份民宿問題,我想接著我就失去知覺,然後我人就進醫院啦! 警察回到沙灘上找到小借款女孩,問: 妳對那個裸體的人做了什麼?停了會兒,小女孩說,我對他沒做什麼支票貼現,我只是跟他的鳥玩,但他的鳥對我吐口水,所以,我扭斷它的脖子,打破它資產管理公司的蛋,放火燒了它的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辦公室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jw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